もも就在昨天吃完兩口饅頭 突然就會"等一下"

沒有我的命令不敢靠近食物一步 只敢以食物為圓心 離大概三步路的繞圈 (看來我在他幼小的心靈 傷害很大)

@@ 怎麼會的我也一頭霧水

大概是我拿橡膠手套打地上的聲音讓她害怕

 

為了確認她是不是偶然的等

我試了好幾次 她真的會等了@@

不過 那也僅在我在她視線範圍內會"等"

我一離開她就迅速的把東西吃掉了

真是@#$@$@$

下個目標是訓練もも確實的趴下

再來是碰 裝死~

もも加油!XD

DSC00307.JPG

 

DSC00408 - 複製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