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收到從犬社寄來的試吃餅乾

是社長妹妹親手做的

不光是狗 連我自己都很想吃.......= =

因為顏色很漂亮 也很香!!

不過我還是沒跟もも搶

怕她會有我愛跟她搶食物的陰影XD

以下就是實況轉播

犬舍一共寄了六種口味!再加上熊的形狀 非常的加分!看起來賣樣就很好

もも看到餅乾就超興奮 (或許是娘家的味道吧@@)

在旁邊跳呀跳

我這做媽的一直在忙拍照

她就一直等 不敢吃 有好幾次忍不住想吃 我說不行!!!她又縮回去XD

眼巴巴的看我 超可愛XD

cats3.jpg

直到我拍完照 我說可以吃了

她馬上吃的津津有味 吃得一乾二淨

 DSC01217.JPG

呵呵 現在吃了一塊還有五塊

她還有得吃哩!!!

如果真的當食品賣 我一定會買給もも吃的

哈哈 もも對不隊呀~(她點頭XD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