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も會爬樓梯了!!

終於不用再抱她爬上爬下XD

不得不說 這小妮子 (神犬?) 學爬樓梯不到三分鐘就學會(還是只要是狗都會爬樓梯?)

前天因為懶的抱牠上樓梯 就讓牠試試

沒想到爬個十格就會了

之後更是跑的跟飛一樣快

 

今天甚至還獨自從二樓爬到四樓我的房間來找我@@

真是太神奇了?!?

當時我正在洗澡

洗澡完回到房間

就有個毛茸茸東西衝到我腳下

害我還尖叫!

才發現居然是もも!!!

 

XD 真是太可愛 自己跑上來找我!

有種女兒長大的感覺 CCC

雖然她很恰 可是真是一隻聰明伶俐的狗女兒呀~

 DSC072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