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個狠下心

帶モモコ去美容+剃毛+洗香香

第一次把她丟在美容院~讓她一個在那邊~很捨不得(像媽媽帶小孩上幼稚園那種感覺)

再加上不知她會被美容程哪副德性

一整個擔心 

雖然美容後我可以接受(超好妥協)

但家人都一口同聲說:"把モモコ弄成這副模樣~有夠醜!!@@""這真的是我們家モモコ嗎?會不會被掉包的= ="

cats.jpg

看久也還好~

現在清爽多了!毛也好摸~雖然頭型剪的扁的超妙= =

モモコ像極了唐老鴨(頭扁) + 小鹿斑比(身體細又長)混合體

9-tile.jpg 

還有真的好瘦!!!再加上細加長腿讓モモコ不管是坐著或站著都很優雅~

原來以前毛障眼法害她看起來很圓很胖!!還懷疑她有肥肚子~真是冤望她好一段時間~

我的腿比她的身體還粗= ="""""

8.JPG 

PSPS モモコ趕快長毛出來吧! 不然一直這樣我感覺很對不起你呀呀呀呀~>,<

雖然少了毛的你~跑步起來更加的迅速~還咬我更大力~這是在報復我帶妳去剃毛吧吧?= =

11.JPG

モモコ是在豐原的"巧巧屋"寵物美容

服務為幼犬美容 收費650圓

服務態度還好~

不過大概因為生意很好再加上很忙~"所以稍微隨性一點"~

帶狗去~只在一張空白A4紙上只留下我的姓名聯絡電話後

就把狗狗留在那邊~沒給收據@@"~(如果狗狗不見怎辦~?有點怕怕~)

大概是我第一次去吧 所以才會擔心

不知其他家寵物美容是否也這樣.....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