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在豐原地區找到會想再去剪頭髮的髮廊!←我是個難搞鬼icon13.gif

這髮廊就是LHAIR髮社啦!

裡面有兩個日本設計師,FUKUMI さん和 ZAKKIさん

今天替我服務的設計師是FIKUMIさん~光看她剪髮的細心程度及功力!讓我對我的新髮型 超級滿意!!

光從剪髮前溝通(雖然她是日本人但國語很好)不用怕溝通不良

確實詢問要剪髮的長度/髮量/厚度/瀏海的樣式意願及特殊需求~都是邊剪邊詢問我的意見~

吹髮的工夫也是不馬虎一直用不同的梳子,交替吹吹得很自然~

另外也不會強迫你要買產品或加會員!它採會員制~一年年費是1000圓→加會員可以平時打折~如果常去弄頭毛會很划算

洗加剪的價位是750 ←偏高價位,但設計師剪的好比較重要~總比我之前花五百減個鳥頭回來生氣的好!!!icon5.gif

另外髮廊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!但環境卻讓人感覺很輕鬆~有種法國的優閒!!讓我剪頭髮時~差點舒服到睡著!!!

有圖有真相!(我今天沒化妝+減肥中)容我照片加柔焦及別批我肥呀呀呀~icon2.gif

DSC08927-tile.jpg 

DSC08909-tile.jpg 

整個人清爽很多~

我有跟FUKUMI說我有時會用電捲棒造型~所以層次沒有打太高

還不錯吧~哈哈 趁新鮮 趕快照~不然明天早上一起來 髮型就變了@@

 

豐原地區的鄉親 可以去嚐試看看唷icon25.gif

去之前別忘了先預約!(服務一個客人約一個小時)

電話是04-25254943;10:30am~8:30pm(星期三公休)
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府前街110巷14號(摩斯漢堡進去的巷子裡,離豐原車站及豐客客運總站挺近的)

想去的跟我說~髮廊有給我九折介紹卷~嘿嘿 僅此一份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