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 很晚睡~所以當モモコ來叫我~

我完全不理他~幫他開門後就繼續睡!

認他在我床上滾來滾去

但起床發現床上似乎少個東西!

仔細想,

對!就是朋友借我的書!怎不見了!?!

東翻翻西找找~

結果發現 ~書在地上

變成

這 副 德 性!!!!

DSC09411.JPG 

icon31.gif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那ㄟ阿捏

這是書~不是千層派耶~紙有那麼好吃嗎?

モモコ小姐 此時已經早就跑到樓下去~

他是在報復我前天不理她嗎!!!!!!!!!!

我一直再看這本書~icon18.gif阿嗚嗚嗚

昨晚 她還咬了一根豬腳骨~躡手躡腳的要藏在我的床鋪上!!!

是要跟我分享嗎?~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~昏倒

她真的越來越頑皮了~

要好好教他了>,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