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惰中。。。既然整篇文章懶得打那就來日記短打吧!

31DEC

終於等到這天哩!

晚上要去跨年哩

希望新的開始!

噩夢除,好運來!

一直揮之不去的牽絆

能在新的年度到來徹底消失(雖然難度很高= =+)

先祝 新年快樂哩~^_^Y

也跟R先生長長久久~閃亮亮 度過N個跨年

預告:MOMO小姐一歲生日也快到哩~

倒數三天!

30DEC

哇嗚~要跨年了耶

就是明天!!期待ING

大家有啥計畫嗎?!

我會在台北小巨蛋跨年

第一次在台灣跑那麼遠去跨年XD~

29DEC

夢到和家人及朋友一同去上山玩~結果碰到天災?(山崩?)的夢,拼命的跑 然後只有我活下來>"<

還有我叫家人不要去,但還是來不及眼睜睜的看家人和朋友被輾成像樂高黏土?

之後存活的人好少~都沒我認識的><

然後逃出來後 和我家閃光去一家餐廳!然後聊天聊一天他說 我們沒有緣份了沒法在一起了.............

啊啊啊 噩夢噩夢 嗚嗚

是昨晚太早睡才會睡怪夢嗎="=

27DEC

如果沒有溝通一切都還是原地踏步

但溝通後如何保持平衡!

前進或後退?拿捏?人忍耐是有限度的~="=

不要太超過!!

 

PS~有人對我家MOMO大小姐意見很多喔~(噗)

26DEC

疑惑~go away!!

25DEC

聖誕節快樂!!!again

這幾天整理照片

從MOMO小姐來到我家開始到目前整理好的(七月份)照片

就高達一萬四千多張="=

我想當我整理完這十二個月 應該會破兩萬張吧.......

早知道就不要照那麼多(昏)

 

最近很愛戴這條項鍊

DSC_0943.JPG 

不用想也知道這是R先生的愛心!

不僅設計簡單也很好搭配衣服~更重要的是能夠貢獻公益愛心^^

R先生說這是在認識我前一天在HK,本來就想買給另一半的,結果沒想到隔天就認識了我

((()))

24DEC

聖誕節快樂!!!雖然沒有出去過節(好啦 我承認是我說不要過的><")

但R先生早就準備好禮物給我啦(so sweet)

禮物是

DSC_0845.JPG 

噗 閃光T一組 準備出去玩時兩人穿衣樣的啦!

說到這隻APE猴子~沒認識R先生前 我還真有眼不識泰山

這隻猴子是潮界的紅牌@@"

 (轉回正題)

其實好想在日本過聖誕節

台灣沒有FU~>,<

所以既然不沒法日本過的話~那還是期待跨年的到來哩~

 

22DEC

帶MOMO小姐去小整理

位在台中市美村路的花骨頭 時尚寵物沙龍

DSC_0704.JPG 

上次去之後覺得很滿意

就繼續把MOMO交給她們嘍!

小整理前 車上自拍

這小姐似乎心情大好!瞧她開心的咧!

自己轉過頭來跟我自拍 超級無敵自然= =;

DSC_0692.JPG 

整理後

DSC_0754.JPG 

果然是小整理 哈

還是等過年前來大整理吧!!比較驚豔XD

MOMO小姐覬覦甜甜圈中

DSC_0820.JPG 

這小姐超有肉~太長的髮型不適合她!

 

21DEC

很無力

快點帶我逃離這世界

 

 

20DEC

 

跟R先生帶MOMO小姐去柏林俱樂部玩耍

 

DSC_0620.JPG 

 

想說這小姐最近非常的兇猛!

應該會對同伴比較不害怕

沒想到更加的沒膽= =

真是快昏了

比她小隻的也怕

超級瞎!!!!!="=

 

還被追的滿場跑 

 

momopadog.gif 

 同類有那麼恐怖嗎?

 

 

17DEC

 

今天原本只預訂去護髮

結果居然順便染了頭髮

但染的卻比我之前髮色深(真不知有啥意義)

不過設計師說 我回去如果真的不滿意 他說可以幫我再染哩~染到滿意為止

另外很妙的是~在我染髮期間~對面醫院護士還特地帶H1N1的針 來幫設計師打= =;

一。整。個。大。傻。眼。。。真是會利用空閒時間呀~哈

 

先付上MOMO小姐新衣照~

很有耶誕節的氣氛

DSC_0027.JPG  

16DEC

今天變冷了 聽說會是今年最冷的幾天

總算比較有冬天的FU(不然大衣都快哭哩)

替MOMO小姐穿上暖呼呼的迷彩大外套

IMG_0018.JPG 

雖然我覺得她不會怕冷~毛那麼厚!!怕冷就說不過去了= =

純粹是主人想幫她穿衣服(哈哈)

 

15DEC

美簽終於寄來哩!

IMG_0007 (4).JPG  

期待陽光。沙灘。夏威夷

ALOHA~

瘋狂K自由行資料~以前唸書有那麼認真就好嘍!(笑)

 

14DEC

最新入手吃電池吃記憶卡的小玩意"VQ1015 Entry"

vq1015-entrytopimg2.jpg 

愛這種模糊復古感...深深著迷

室內試拍MOMO小姐

IMG_0015 (4).JPG 

高鐵上 自拍也好上手(笑)

IMG_0009.JPG 

大太陽下 足足相映 XD

IMG_0049.JPG 

用小紅寫照片日記,動力又增加不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