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 27 

不知不覺中,身邊多了好多東西

都是你的愛心@@

這些愛心~也都是我常使用的物品

DSC_0478.JPG 

果然難逃出你的手掌心呀~

感受你給的幸福,記住那感動的瞬間icon53.gif

 

Feb 26 

終於畫下句點,

只能說是"人跟人的自私"加上"溝通不良"才會導致現在的狀況~

不過這樣未必不好~

退一步 海闊天空!

嶄新的人生在等著你~加油!

這些年來,讓你受委屈了~

Feb 25

 

到夏威夷怎可能忘了MOMO呢

讓MOMO小姐也來夏威夷 ALOHA一下

DSC_0331.JPG 

最滿意的是帽子~MADE IN HAWAII !!夏威夷當地產喔~

質感很棒!!採用魔鬼氈設計

DSC_0283.JPG 

衣服則是泰國製~美麗的扶桑花 質感也頗不錯!

DSC_0288.JPG 

MOMO穿上一整個青春洋溢~超可愛的

有機會去夏威夷的話也別忘了替狗寶貝添一下當地的服裝唷!

 

Feb 24

 

終於從夏威夷玩回來了

這次去夏威夷只有一個感想

那就是那邊日本人也太多了吧!!!!@@

有種去到日本玩的錯覺!

在各大血拼MALL內精品店 一定都會有日本店員

即使沒有日本人~米國店員也都會講日文

在街上隨便撞到也都是日本人:P

夏威夷根本就是被日本統治啦!

DSC_0225.JPG 

Feb 10

虎年到哩~

以前有武松打虎

在我們家有

DSC_0065.JPG 

哈哈 瞧她兇猛的很!

希望在虎年能夠 虎出一片天呀~

Feb 8

之前在YUKI麻那邊得知

VOW影像平台 有提供寫真冊子的服務

非常之心動~就決定編排訂一本啦!

我訂購的是21正方精裝相片書!

成品在此

獻給我的哈尼(羞)icon13.gif

DSC_0641.JPG 

DSC_0649.JPG 

內頁就容我保留!

因強光太閃~怕傷到大家雙眼!icon49.gif

 

PSPS雖然美編的圖案很少可以選擇

但是印出來質感果真非常令我滿意!

裝書盒子很有質感~

交貨速度也很快~讚!

下次還是會繼續第二本第三本~還有MOMO小姐的寫真集啦!!

Feb 7

通知好消息

費盡千辛萬苦

終於拔出來了....(香腸手指真可怕)

被套牢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>,<(很怕弄不好因此上新聞)))

DSC_0924.JPG 

我想我好一陣子除非"必要" ~戒指還是讓他乖乖待在盒子裡嘍!!

感動的心情都被戒指嚇跑哩~現在要來慢慢找回感動的FU啦!icon53.gif

Feb 6

今天很意外的先收到情人節禮物!

超級感動 (哈尼 超愛你!!)

由於是在櫃上直接挑選 所以試戴的尺寸剛剛好

但是 回家之後~我不知哪根筋不對

戴到另一手中指就 拔不出來!!!

我頭好痛呀~怎麼辦!!剛開始還可以轉到關節處

後來下端就腫起來~現在連關節處都沾不到邊!

持續跟戒指奮戰中 嗚嗚~

試過網路教的方法都沒用

幫我祈禱 快點把戒指拿起來吧!!

Feb 5 

今天是假扮維尼熊系列!~MOMO熊 VS CIVIL熊

DSC_0041-tile.jpg

哪一隻可愛呀 XD

DSC_0041.JPG DSC_0363.JPG

這件衣服版子很妙!DS很大一件 3S卻很小!

MOMO穿DS剛好 CIVIL穿3S就有點太小>"<(他媽咪說他要穿SS的)

料子不錯!是那種平常看到的布娃娃布料!一整個保暖 對於怕冷的短毛狗 很適合穿

不過 穿上之後就覺得好像真的養了一隻維尼熊在家....@@

 

下下禮拜的夏威夷旅行

http://iris729.sg1005.myweb.hinet.net/hawaii%20pre.pdf 

行程 經過四本書東湊西湊

得再討論討論 

真想跟海豚玩 然後拍照!只是價錢也很驚人呀!要價220USD!!>"<

還是找買東西的名品店容易多了!XDXD

 

Feb 4

日子過的好快~

MOMO小姐也來家裡快一個年頭哩!

DSC_0233.JPG 

這小姐 最近越來越皮

最誇張的一次,居然跳到桌上去吃臭豆腐吃芭樂!

而且很會看狀況,趁人沒在客廳,跳上桌子上去覓食

也越來越兇狠,在外頭也不喜歡陌生人摸牠,摸牠就想吼吼叫一付要咬人的樣子~那ㄟ阿捏!@@

難道是結紮後性情大變嗎?[頭痛ing]

 

再過一個禮拜就農曆過年哩! 真不知這是我倒數在家裡的第幾個過年呀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