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 14

白色情人節

跟R先生去心之芳庭玩耍

果然如YUKI麻所說

遊客超多,小小約會區擠的滿滿滿

一點品質都沒有~

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走人

真的要等風潮過後OR非假日去會比較好~

 

但是我卻對它的慶典區很感興趣~

草地藍天白建築

一整個是我的菜!!!(剛好去的時候有訂婚宴)

在那邊辦婚宴應該不錯唷~嘿嘿

DSC_0520.JPG 

MAR 9

突然很想要有自己的一間房子

也防止以後如果跟老公吵架~跑出去還有地方住(笑)

連續幾天的低溫 今天天氣好溫暖

真想出去曬太陽!

MAR 8

今天一早就拉肚子

跑去看醫生,順便把老毛病清一清

以為清完就沒事~結果不然~出診間等拿藥時~大概再差十秒我就昏在等候區~

好險醫生有叮嚀我說,休息五分鐘沒事再走

這一差點昏~休息一躺就快一小時@@"

醫生就說 年輕女生血壓都很低~所以很容易會昏

快昏倒感覺真的很恐怖!

想叫卻沒力氣 只能讓自己一直不要跌倒~

以為今天悲慘的命運就此結束~錯!!

現在有感冒徵狀~啊啊啊>,<猛流鼻水

厚~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!!嗚嗚

MAR 4

29.9%體脂肪= =

MAR 3

我相信任何事一定都有因果

沒有人想去惹麻煩或者是當麻煩製造者!

如果一切都平等,我相信現在這事就不會發生!

先頭放火的居心不良!唯恐天下不亂~

MAR 2(補充)

後來還是忍不住抓她去另一家獸醫看

醫生說這在狗狗身上很常見,不用太擔心~幫牠把血抽出來就OK哩~

但抽血之前第一步就先抽看看裡面是否有膿~幸好沒發炎,抽出來都是血

再打一點點消炎藥進去,觀察一個禮拜,如果覺得有問題再過來一次

醫生也說不用特地在幫她揉,會越揉越嚴重(阿厚,兩個醫生說法不一樣)

所以我決定就給她順其自然!希望下禮拜就完全消哩!^^

我也有問 MOMO的娘家站長

他說"那叫藥劑沈澱"

你用溫毛巾...早晚幫他柔
大約一星期就會散去
不理他大約一兩個月就會消失
若柔他大約一星期就會散去了

以上 養狗長知識!="=

MAR 2

昨天幫MOMO小姐洗澡

才發現~咦 她的背上怎腫起來~好大一坨(大約有十公分圓大小)

我自己也猜測這應該是打預防針後所產生

抱去給醫生看~醫生說這幾天要幫她熱敷看看~如果在一個禮拜不消的話

就要去把腫起來部分裡面組織液 給抽出來?

好擔心捏~昨天幫她揉~感覺還是很大一坨耶

還是該抱去給別的獸醫看看比較好呢>,<

ATT00013.jpg 

MAR 1

三月到,新開始 新計畫啟動~

第一個就是減肥!!!

自從走日本OL甜美穿著後,一堆牛仔褲都被冷落~

昨天閒來無事把褲子拿出來試試~

結果發現只有少數兩件比較版子大的穿的進去~

其他都塞不進去~OMG))

我我我我好胖~嗚嗚

一定要瘦到 重新穿得下!(認真)

第二個則是當省則省!

雖然昨天被燒到

20100228618.JPG

今年新款PVC魚口超美!((@o@))

聽說這兩個禮拜會進~

有黑色,紅色,白色及藍色!!

無論無何都要把她帶回家啦!!~(笑)

省錢的事這雙買完再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