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去奧地利不被冷到 (聽說負三度@@)

購入羽絨衣

這大概是我這十幾年來第一次買@@

因為我壓根不愛羽絨衣

不愛羽絨衣的理由是:1.穿起來很腫= =(誰叫我是胖子)2.不性感不可愛

 

本想在百貨公司購入但發現 好看的超級貴 剛敗了那雙拖鞋沒錢

路邊攤又懶得逛~

最好的方法就是網路購入嘍!

 

今天終於寄到

實品頗不錯!很厚實 也沒怪味

 

但是慘案來了 就在我想試穿時

拉鍊拉到底打不開!!!= =

打不開怎辦

就在我強力 暴力下

拉鍊壞了="=

 

連試穿都還沒試穿!!! 

要送去換拉鍊了 昏

我也不奢望賣家會換一個新的

一分錢一分貨 是我現在的感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