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為了取個好名子真是拿不定主意

想過 奶茶.喵喵.LATTE.PEACH.草莓.PINKY.PINK etc

因為狗狗名子不能太長 也不能太難發音 否則會很好笑

最好是兩個單音的最順口

問一下家人的意見

老爹:叫Mary

我:瑪莉?可以考慮

老爹:不然叫YELLOW

我:黃色?他是棕色毛耶

老爹:(無言)

老媽:叫蜜雪兒好了

我:為啥叫蜜雪兒?

老媽:因為歐巴馬老婆叫蜜雪兒

我:(換我無言XD)

換我跟隱藏人物

我:我媽說要取名子叫蜜雪兒

隱藏人物:蜜雪兒名子太好 不過不適合狗^^"

最後依照主人我最缺的桃花

取名~ももこ(桃子)又名游小桃 哈

 

もも:好機車的主人

 

現在想到當初其實也可以取名做chanel

哈 不過想歸想 現在已經叫習慣

還是原來的もも就好哩

是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