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有這種標題 不是胡亂扯

因為室友就是如此 導致阿飄跟著她!

身體不舒服劇烈頭痛+狂吐!看醫生也查不出原因~

只好求助於收驚~

才一進收驚的地方 

師傅: 妳最近有到哪邊的餐廳吃飯呀?(室友平常很少出去吃飯) 妳卡到一位女阿飄

室友:心一驚@@(不會吧!?這樣就中獎?)

師傅就把女阿飄請出來

師問阿飄:祢會啥要跟著她

阿飄:因為她們在吃飯時她踢到我

室友:無言(我哪看的到祢?>,<我們三個在正方形餐桌吃飯 那不就表示她在我們的餐桌中間 不然哪踢的到@@) 

最恐怖的是 在請女阿飄從我室友出來後

她的大腿內側 多了好多紅手印@@@@@@@@

不知何時被抓的 完全不會痛 大概四個小時後就消失了

她本來要照給我們看 但想說還是別嚇大家了^^""""

而且 在她被跟當晚 我跟她睡在同一個房間

原來當時我旁邊有阿飄看著我睡覺

想到就好恐怖>,<

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六

今哩就恐怖耶~~~~~

各位朋友們以後遇到阿飄故事 請別告訴我

謝謝大家!= =哇是俗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