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n 14

 Momo麻大頭圖.jpg

一轉眼 又十天沒更新(= =+我真素懶鬼)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圓圓幫我們家一家三口畫的圖!!

超級無敵給他可愛~

首先要感謝的是YUKI麻的好康道相報

在剩下的最後一個名額 就衝衝衝的他寄過去

好險有趕上XD

但還是要最感謝畫圖的圓圓

我好尬意你的畫風 一整個大喜歡(灑花))

真希望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巧手可以畫圖>,<

圓圓的部落格>> http://twoyuan.pixnet.net/blog <<

Jan 5

DSC_0161.JPG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姪子?Civil~(一臉溫馴樣)

小男生 現在快四歲

是一隻很愛撒嬌的吉娃娃~

最愛在地上翻過來磨蹭地板!超級可愛!!!XD

而且很聽話喔~目前冬天很怕冷!會自動鑽去被窩躲起來@@

窩在裡面一整天也不會怎樣!

Civil 住在台北 哈哈 也很得我的疼愛哩~

不過聽說他也很怕狗~在想像如果他跟MOMO大小姐見面時會怎樣..........兩隻一起彈開嗎XD

Jan 4

新年快樂!(好像拖太久了)

誰叫我從跨年開始玩到昨天才回家,一整個累到翻@@"

 

回歸正題!今天是我們家MOMO小姐~一歲生日!!!

DSC_0429.JPG 

寶貝!生日快樂!!!永遠愛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