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20090802_184028_hichannelhinetnet_p_960.jpg

啊~~~~~~~~~~請容我如此的尖叫

因為演唱會真是太讚了!!!!

第一次參加如此HIGH的演唱會

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旋轉舞台,每套都讓人睜不開眼的閃亮亮華麗服裝及膾炙人口的動感歌舞 

真的一定要來現場近距離看一次!!!egg15.gif

現在還沉浸在演唱會餘波中.....

因為AARON就在你眼前 超級近!!

而且還有機會跟他手握手!!但是我怯步因為~觀眾都超瘋!!!!(怕被踩扁XD)

DSC05989.JPG 

演唱會每個橋段都很精彩都~但我最愛濕身秀那段~咱們特區的觀眾整個都玩瘋了!!!!!

3481759095.jpg 

你看看你看看!!>"<眼睛都忍不住不知要往哪裡擺

而且第一次 被人踢水向你正面噴滿臉都是~還超開心!!!!XDXDXD(被郭富城本尊的腳水潑到耶~)

有機會真想再看一次

不過 "郭富城已經向歌迷們預告,接下來他將全力籌備個人的首齣音樂劇,因此下回還要在看他這樣大型的演唱會,短時間內恐怕不容易。"

所以只能用回味哩>"<
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event/2009aaron/

 

 

 

在此要感謝我的他~謝謝你帶我去看那麼棒的演唱會!!!!!!!!

超開心~以後還有大塚愛及倖田來未~一起瘋狂吧!!!!!egg12b.gif

能夠深深體會你說的演唱會會看上癮XDXD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ⓘⓡⓘⓢ*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